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服务指南  信息工作  业务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组织机构
工作人员
党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部门简介

党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对内负责党政部门事务工作的综合协调和组织实施工作,承担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和督办落实等工作职能。其主要职责是:传达贯彻学院党委、行政的重要决策部署和党政领导的决定,做好实施过程中各单位的综合协调及督办落实工作;组织安排党委和行政各种重要会议及重要活动;组织开展政策性综合调查研究,为党政领导提供决策性服务;负责全院党政公文处理工作;负责学院保密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保密办);负责学院综合接待和对外联络工作;负责学院综合档案管理、公务用车管理以及收发室、计生办、社区家委会等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学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