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法规制度  服务指南  信息工作  业务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元旦及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12-18 18:44 赵亦菲 

关于2020年度元旦及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职能处室:

根据学院安排,现将2020年元旦及寒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为202011日(星期三),放假1天,不调休。

二、寒假放假、收假时间

1.全院学生、教师自202014日(星期六)起放寒假;

2.机关部门自202016日(星期一)起放寒假;

3.寒假期至219日(星期三)止。220日至21日(星期四至星期五)办理报到手续,22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三、值班安排

1.值班部门: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教务处、保卫处、科研创作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招生处、后勤保障与基本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美术博物馆、长安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艺术教育学院。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寒假期间每天工作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时间统计不含法定假期及双休日);

2.值班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值班人员需按值班表坐班出勤

四、具体要求

1.各教学单位须在学生离校前做好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收假后须及时统计报送学生返校信息。对在假期期间发生伤、病、亡等重大变故、参加非法传销活动、参与违法犯罪活动被依法处置及未及时返校失联的学生要做好专项报告工作;

2.保卫处安排专人值班,管理好教学大楼,配合后勤部门、艺术教育学院做好学生公寓安全管理。特别是要做好假期防火、防盗工作,对出入教学大楼和公寓楼人员必须进行验证登记;

3.后勤及保卫部门值班人员要确保24小时在岗,及时接听报修、报警电话,确保假期水电气供应及校园安全稳定。

请各单位于1231日(星期二)前,将本单位寒假值班安排表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送至党政办公室,同时将值班安排发布在本单位网站主页上,以供师生查阅。

 

联系人:赵亦菲 联系电话:029-88237978

 

附件:(***部门)2020年寒假值班安排表(下载附件)

 

 

西安美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1211


关闭窗口